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情感问答:我得到校花之后的快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11:14  精品购物指南
我得到了校花之后的快感
我得到了校花之后的快感

   我得到了校花之后的快感

  Q:当年她是我们的校花,我追过她但无功而返,我发誓一定要得到她的身体。毕业5年之后,我约她在一家高档西餐厅用餐(她是上海人,很吃这一套),之后我直接把她带到了一家高档酒店。她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默许了……她要求我们之间只有这一次,我答应了她。事后,我并没有给她钱,我算无耻吗?

  A:你这是在挑事儿吗?合着上海姑娘连钱都不用付,只需要吃顿饭就可以跟你上床?这可纯属你个人言论,不代表本刊观点。两地关系就都是被你这种人给挑坏的。

  我觉得,旧同学相遇,很多理由可能搞到一起吧?校花可能因为无聊,可能因为要怀旧,可能因为确实放荡,总之,有很多种比你揣测的原因更合理、更美好的。你揣测的内容是“有钱可以得到任何女人”,有钱可以把你所有白痴青春期的out都改成in。为什么有一部分得志的人被称为“小人得志”?因为这部分人是带着恨得志的,然后还把钱的魅力误当做个人魅力进入“梦想剧场”去圆梦。

  该校花知道自己这迟来的一炮具有这么重大的分量吗?她最好不知道,否则该去做器官切除了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